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月1日丨楼琅坚暗访疫情防控:发动党员干部力量 落实各项工作举措

2020-02-01 22:29:41 来源: 记者 陈勇

1.jpeg

  2月1日下午,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不打招呼、不预先安排,赴白云街道、巍山镇、虎鹿镇随机暗访,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jpeg

楼琅坚一行抽查西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3.jpeg

楼琅坚一行抽查好孝心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4.jpeg

5.jpeg

楼琅坚一行抽查白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楼琅坚一行首先来到白云街道,抽查多个点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西庄小区实施封闭管理,严格落实疫情区返东人员居家观察,党员干部24小时巡逻,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可能性。楼琅坚对小区的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以最严格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后勤保障,保障群众生活。好孝心敬老院目前有16名老人、11名工作人员,采取封闭管理,只出不进。楼琅坚指出,敬老院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严防死守,把门守好。在甘井、光里、东山等小区,针对督查时发现的职责不清、氛围不浓、意识不强等薄弱环节,楼琅坚强调,当前是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阶段,街道、社区、小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要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力量,建立劝导队,广泛动员群众,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jpeg

楼琅坚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表示慰问。

7.jpeg

楼琅坚详细了解巍山镇白坦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在巍山镇白坦村,楼琅坚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并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在防控上预防到位、隔离到位的同时,做好村民的心理疏导和物资保障工作,并叮嘱值守人员要劳逸结合,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在市人民医院巍山分院,楼琅坚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急诊接诊、防护救治等举措,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

8.jpeg

在市人民医院巍山分院,楼琅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向医务人员表示慰问。

9.jpeg

楼琅坚一行来到虎鹿镇养老中心,与养老中心负责人强调要以最严的措施做好封闭管理工作。

10.jpeg

楼琅坚一行来到虎峰村锦溪,要求镇村干部认真负责把好关。

  随后,楼琅坚一行又来到虎鹿镇养老中心、虎峰村锦溪。在虎鹿镇养老中心,楼琅坚反复与养老中心负责人强调,老人是易感人群,要以最严的措施做好封闭管理工作,切断一切可能传播的途径。虎峰村锦溪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较浓,楼琅坚说,疫情防控关键在阻断,重点在落实,要求镇村干部认真负责把好关,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输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