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医疗物资只送不卖 爱心商家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1 22:34:11 来源: 记者 陈巧颖

21.jpeg

  1月31日,东阳市方圆大药房明清宫街连锁店老板厉雁翔先后前往横店镇政府、东阳江镇锦源村,分别送上84消毒液80公斤和50公斤。

22.jpeg

  厉雁翔是东阳江镇锦源村村民,在横店开了家药店。之前,他在仓库里储备了5000只口罩,因为这次的疫情十分严重,且一线医护人员、乡镇干部都急需口罩,他便只送不卖,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23.jpeg

  年初一上午,厉雁翔通过顺丰快递,将2000只口罩打包寄往武汉中医医院。当天下午,他又来到横店镇政府、东阳江镇锦源村,分别送上口罩1000只和2000只。

  1月31日,他顺利采购回来130公斤84消毒液,便马不停蹄地送往横店镇政府和老家。“受到疫情的影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供不应求,既然我店里有,就拿去送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希望大家可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