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私家车变身防疫宣传车 南马镇双溪村创新宣传方式

2020-02-01 22:35:23 来源: 记者 陈巧颖 通讯员 张瑶瑶

31.jpeg

  “各位父老乡亲请注意,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十分严重,请大家少出门、不走亲、不聚会,勤洗手,多通风,做好疫情防护。”近日,一辆由私家车“变身”而成的流动宣传车,在南马镇双溪村各条道路上行驶着,播放的都是防疫相关内容。

  “党员二字即意味着责任。作为一名党员,我必须冲在前面。”双溪村党支部书记方向正主动给自己的车辆装上音箱,上街流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看到书记带头,村里不少党员也积极响应,主动加入到宣传队伍中来。“党员每天轮流上街,在村里不间断地宣传防疫知识,这可以引起老百姓的高度重视,利于我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南马镇各级党组织立即响应,广大党员深入一线开展防疫斗争,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