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战“疫”期 网格员为特困低保户送食物

2020-02-01 22:36:50 来源: 记者 马卡佳 通讯员 赵梦梅

41.jpeg

  大年初五(1月29日)早上,歌山镇林头村一村民跑来告诉网格员何爱珍:“爱珍姐,我隔壁邻居何梦期家一个星期都没有看到动静了,这段时间他的脚也有伤,走路都走不了,他唯一的姐姐也不能来看他,我敲门也无人回应。”

  何梦期是无儿无女无配偶的特困低保户,非常时期,他年迈的姐姐也不能来村里看望,他自己一个人在家这么久不出门,怕是要出事。这样想着,何爱珍便即刻赶往何梦期家,去敲门查看情况。

  当看到何梦期开门的一刹那,何爱珍不由得心酸。何爱珍将何梦期的情况向村两委会报告,然后从村内超市买了一箱泡面和一箱八宝粥,送到何梦期家中。拿到食物,何梦期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并向何爱珍表示感谢。

  考虑到近期何梦期的实际困难,何爱珍主动与村敬老院沟通,为其供餐,并由她每天送餐上门,直到何梦期的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