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疫情面前“义”字当头 东阳国际汽车城免除上百万租金

2020-02-02 16:39:25 来源: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徐翩

21.jpeg

  “东阳国际汽车城免除从2020年2月1日起到市场开市(疫情结束)前所有经营户的租金和物管费。”2月1日晚9时许,一则对市场所有经营户免租金和物管费的消息在东阳国际汽车城经营户微信群、朋友圈不胫而走。

22.jpeg

  该通知一经发出,就获得经营户的一致叫好及转发。“感谢市场领导对经营户的关系支持,给我们减免房租。有你们陪伴,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经营户张国洪在东阳国际汽车城从事汽车轮胎批发业务,至今已有7年时间。他说,多年来,市场一直站在经营户的角度,为经营户谋发展,“对市场的这个举措并不意外,但仍感到惊喜。”疫情阻挡了市场开市的脚步,但是市场经营者的举动,却温暖了经营户们的心。

23.jpeg

  据了解,此次东阳国际汽车城对经营户免租金、物管费,再加上员工工资,一个月产生的费用近200万元。其实,东阳国际汽车城作出这个决定并不是临时起意,东阳国际汽车城副总经理张永雷告诉记者,随着疫情的发展,汽车城一直在考虑“如何为经营户分忧”,大年初五的时候,总经理吕航提出建议,2月1日董事会会议一致通过,当晚就立即下发通知。

  “疫情影响期间,如果照交租金等费用,会无形中增加他们经营成本。”在吕航看来,只有经营户发展好了,东阳国际汽车城才能发展得更好,“在这关键时期,与经营户们共进退,更能拉近市场与商户之间的关系。”吕航表示,面对疫情和春节返程高峰等叠加因素,减免租金也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避免市场人员集聚,阻断疫情传播可能。接下来,市场在积极做好经营户服务的同时,将力所能及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