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正确出行?看看东阳市交通局怎么说

2020-02-02 17:03:13 来源: 记者 杜思远 通讯员 刘宁

51.jpeg

  “您好,我想问下,现在这个情况东阳汽车西站到金华的车明天有么?”“请问,东阳汽车西站到杭州的大巴已经停了吗?”“你好,现在外地牌照、外地人可以在东阳下高速吗?”“东阳境内的高速路口有没有封闭?”“请问东阳去义乌火车站怎么走?”……日前,记者就“东阳日报”微信公众号部分涉交通出行的后台留言向东阳市交通局进行了详细了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阳市交通部门在年初一上午9时,就第一时间对全市交通进行了部署防控,以全力阻击疫情。自1月28日起,东阳市各客运站暂停营业,城市、城乡、城际公交,包车,出租车,网约车等暂停营运,横锦渡口服务站暂停水上运营。也就是说,目前东阳本地居民想去汽车客运西站乘大巴至金华、杭州等地,目前还得等待汽车客运西站正式营运。

52.jpeg

  原先,东阳市高速出口、国省县道等共设14个交通卡口,其分别为甬金高速东阳、诸永高速横店、东永高速千祥出口、S211学典、S37白峰、怀万线、S40马宅、G527紫荆山庄、义东线珊瑚里、金义东洪塘、东永一线礼村、东永二线长川、世贸大道、广福路山口。当前,根据东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自1月29日上午8时起封闭世贸大道、广福路山口两个卡口。也就是说,目前东阳境内高速,只留有甬金高速东阳、诸永高速横店、东永高速千祥这3个通往外县市的进出口,而通往义乌的公路也仅剩金义东公路、义东线、新37省道3条道路,但根据第十号义乌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令第六条要求,非义乌市车辆、户籍人员未经批准不得进入该市。另外,需注意的是,东阳市在各交通卡口会对来自重点区域的非东阳本地户籍人员进行原路劝返。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