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东阳86岁老党员捐款12000元支持战“疫”

2020-02-02 22:32:11 来源: 记者 朱凯迪 通讯员 孙瞭

21.jpeg

  2月2日上午,东阳市白云街道中山社区西庄小区86岁的老党员张荣春将省下来的退休工资12000元钱交到西庄小区党支部书记龚淑娟手上,他表示该款全数捐赠给市红十字会,用于支持东阳市抗击疫情所需。

  张荣春的儿子张国庆是西庄小区的网格员,这些天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做好宣传工作和巡查工作。他说,父亲在家中十分关注此次疫情的进展,前天在家人面前提出想要捐款的心愿,然后就把这一年来攒下来钱拿出来,交给小区党支部书记。

  记者了解到,张荣春1952年参军,不久后入党,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国家大事。张荣春的老伴患有心脏病,平时看病吃药的开销不小,所以这些钱都是老两口省吃俭用攒下来的。“我父亲说,自己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这没什么。”张国庆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