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余店上演“聚力防控故事” 党员和年轻人冲一线

2020-02-03 18:23:07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蒋璐

  这些天,巍山镇余店小区居民出门都会先戴上口罩,整个小区都有了防控疫情的意识和行动。这背后有许多人的努力。

  连日来,市面上口罩紧缺,余店小区党支部书记应大成通过多种途径筹集到1万多只口罩。他无私地将4500只口罩免费发放给居民,同时向镇里、八字墙村西坑沿自然村、溪西小区捐赠口罩共7000只。

  面对疫情,余店小区安排党员干部、红领青年值岗、巡逻,同时动员居民加入值班队伍,引得居民们踊跃报名,尤其是小区里的大学生、年轻人等成了中坚力量。

  翻看余店居民的微信群,与疫情相关的信息及时又丰富:有居民接龙报名加入值班队伍的信息;有提醒小区居民出门戴口罩、出小区登记的信息……

  如今,余店小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见人就宣传,营造了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