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战疫”当前 交管50项业务实现线上办理

2020-02-03 18:24:49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蒋宣国

  “12123上可以免分处理交通违法啦!”近日,不少市民已发现这个“福利”。

  “这是真的!为避免疫情扩散,防止群众集聚,疫情防控期间,交通违法网上处理渠道统一为互联网交通管理综合服务平台(交管12123APP),大家可以下载交管12123APP或登录PC端互联网交通管理综合服务平台,自助注册和处理交通违法。交管12123APP部分功能实施调整,暂时允许机动车驾驶人处理非本人机动车备案前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并且可随时处理6分(含)以下的交通违法。”2月1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罚中心主任金海燕证实该消息属实。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今日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和处罚中心窗口、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暂停相关服务,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在手机上处理,不仅不用跑路排队,6分以下的违法还不扣分,建议大家都在家办理。”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楼立军表示,近日,为防控疫情,同时方便群众,交警部门还在“东阳交警”微信公众号上推出“e键办”便捷平台,如驾驶证换证、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6年内免检等50项业务实现线上办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