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系统有序推进 抓好环节落实 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1:12:25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蒋璐

  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前往巍山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朱志杰首先来到巍山镇政府,了解巍山疫情防控工作及告市民书等宣传落实情况。巍山镇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下设5个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及团工妇、义警联盟等相关力量积极参与。朱志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系统有序推进,每个环节落实到位。

  在市人民医院巍山分院,朱志杰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急诊接诊、防护救治等举措,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在白坦村,朱志杰详细了解情况,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并指出,要有效做好隔离工作,成立服务队,确保物资供应,满足村民日常需求。在古渊头村,朱志杰了解了村里的防控措施和落实情况,他指出,防控工作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防控工作有序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