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乘高铁返乡如何回家 我市安排专车到义乌高铁站接送

2020-02-04 18:56:08 来源:东阳日报 李磊

  为确保我市出行人员在义乌高铁站下车后顺利返乡,市政府将于2月4日12时起安排专车赴该站接送,请广大返乡乘客自觉听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确保接送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本次专车接送对象为东阳籍人员和经批准复工企业的员工,无目的地人员将实行劝返。自当天12时之后,每天我市将在8:00-22:00时间段内,每2小时安排一个接送班次(接送频次将根据客流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经批准同意复工企业的员工,接送线路将按照“点对点”实行,东阳籍散客路线则为义乌高铁站-东阳新西站。

  考虑到车辆内部空气相对密闭,我市将为每台接送车辆驾驶员提供口罩、手套、防护服、消毒液等用品,为无口罩乘客提供口罩,并对每个班次的车辆进行实时消毒杀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