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工业企业如何开工复产 这里有份详细的攻略

2020-02-05 20:47:45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春节过后,企业开工复产在即,做好疫情防控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3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有序开复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工业企业把职工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经镇街审核同意,并报市经信局备案后,有序组织复工。

  具体流程如下:企业向镇街提交复工申请材料→经镇街审核同意并报市经信局备案→按日程安排提交外来员工返东信息日报表→政府统一安排车辆赴义乌接送→填写健康申报表、居家隔离14天→做好开复工内部管理→将每日情况上报镇街。

  根据文件要求,我市工业企业可以从3日起向镇街申请开复工,并经镇街审批同意后依据审批时间有序开复工,一般企业开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其中,涉及供水、供电、供气、通讯等保障公共事业运行必需和米面粮油等国计民生必需的相关企业,经审批同意可以提早开复工。

  审批流程分提出申请、属地审批以及上报备案3个步骤,企业主需要准备企业员工排摸汇总表、企业开复工申报表、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隔离点设置情况等材料并提出申请,经由属地卫生、公安、综治等有关部门审核和实地查验,符合条件要求的,予以分批有序开复工。

  具体材料、条件和保障要求如下:

1580868785395_5e3a24b1159bb83e16c1dab6.jpg

1580868785548_5e3a24b1159bb83e16c1dab7.jpg

1580868785615_5e3a24b1159bb83e16c1dab8.jpg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