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康恩贝印刷包装公司 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

2020-02-05 20:49:49 来源:东阳日报 楼瑶琳

  3日,市康恩贝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40万只金笛牌鱼腥草合剂药品包装盒作为配套产品,运往浙江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开发区最早复工的企业,该公司严格执行防疫制度,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

  不久前,康恩贝集团向武汉等地区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金笛牌复方鱼腥草合剂,下属制药生产企业在春节期间均加班加点生产相关药品,确保市场供应。

  康恩贝印刷包装公司负责人胡金亮介绍,该公司自1月30日复工以来,严格落实防疫制度,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公司员工大部分来自本地,还有部分来自江西等地。公司在厂区门口设岗登记,每天上班前、下班后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每天开工前、中午时,分别对生产区域、宿舍、食堂、电梯等进行两次消毒。

  为避免交叉感染,所有员工自带碗筷,各自在办公室或宿舍就餐,流动人员在食堂就餐要间隔1.5米以上。此外,公司每天对员工废弃口罩进行集中销毁,避免二次污染。

  “目前,公司已有一条生产线开工。”胡金亮说,等人员全部到岗后,两条生产线可全线开工,日均生产60至80万只药品包装盒。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