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城区限行后,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2020-02-05 20:56:44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遏制疫情扩散蔓延,3日14时起,市区范围实行车辆限行,交警严守城区各大路口,并对境内高速公路出入口、东义线、东永线、东仙线等与周边县市交界处进行交通监管。针对市民们关心的近期交通出行情况,记者梳理挑选了部分热点问题,咨询了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

  网友“杭州敏车”问:外地人员、外地牌照车辆可以进入东阳吗?

  答:近期不可以!交警会在与周边县市交界处和高速出入口值守检查,对外地人员、外地牌照车辆实施劝返。

  网友“一切随缘”问:在外东阳人要回东阳,会放行吗?

  答:经体温测量正常的情况下,出示东阳户籍的身份证,一般都会放行。但建议近期不要回来。

  网友“Luke”问:要去外地,想走高速还能上吗?

  答:可以!目前,东阳高速出入口(迎宾大道)和横店出入口正常开放,其余关闭。

  网友“绿茶的韵味”问:家人有急病或要生产,要去医院怎么办?

  答:确有因疾病、生产等就医需要的,我们会视具体情况放行。

  网友“June”问:每两天一家安排一人外出采购,可以开车去超市或菜场购物吗?

  答:外出采购遵守就近原则,近距离采购最好步行前往,远距离采购不得不开车的,需携带身份证以备检查。

  网友“李寒滇”问:要去义乌火车站或飞机场,有班车吗?自驾会被限行吗?

  答:没有班车!近期不建议前往,义乌方面同样实行外来人员管控,私家车前往途中或被劝返。

  网友“金”问:允许外地人员或外地牌照车辆上高速离开东阳吗?

  答:可以。在驾乘人员身体健康的条件下,允许上高速离开东阳。

  交警有关负责人表示:“等疫情得到控制,一些限行规定就会解除。当前没有特殊情况,大家都尽可能不出门、不开车。我们将对违反规定行驶的车辆进行劝离,对拒不听从管理劝阻的,将依法从严打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