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如有战,召必回 我市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

2020-02-05 21:05:07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日中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发起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募捐活动,号召协会会员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尽己所能支援抗疫一线。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短短几个小时,就筹集了善款21000元和防护服200件。

  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主要负责人带队,将用善款购买的防疫物资及水果、饮料、面包等,先后送到江北高速路口、义东路珊瑚里卡口、横店高速路口、马宅与磐安交界口、南马礼村收费站和广福医院等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手中。“向战斗在一线的你们致敬!”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孙启洋说,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冒着生命危险守护东阳平安,值得敬佩。

  在江北高速出口,西范小区退役军人事务站长、民兵连连长范鑫群接过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协会对我们的关心,谢谢!”范鑫群说,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西范小区许多退役军人和民兵都踊跃报名参加,前两天天气比较冷,大家没有一声怨言。“我们将一直坚持在这里,直到疫情消除。”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号召全市退役军人,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目前,全市已有2000余名退役军人主动到抗疫一线,自觉践行了“如有战,召必回”的誓言,用实际行动书写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