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委组织部转拨划拨 200万元党费支持“战疫”

2020-02-06 12:20:22 来源:东阳日报 王雷

  3日,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转拨上级拨付的党费60万元,划拨市管党费140万元,用于支持保障全市各镇乡街道、机关部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强调,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是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镇乡街道、机关部门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专项党费主要用于3个方面: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