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郑州东阳商会募集善款11万余元助力“战疫”

2020-02-06 12:34:26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蔡德龙1000元、陆佳木5000元、白玉洁5000元、王红霞1万元、谈伟5000元、卢艳芬5000元……连日来,一笔笔善款从东阳、郑州等地汇入郑州东阳商会。昨日下午,郑州东阳人联谊会党工委、郑州东阳商会发起的募捐活动暂告一段落,善款总额达到11.45万元。

  郑州东阳人联谊会党工委书记、郑州东阳商会会长卢希忠告诉记者,在得知郑州、东阳都存在医疗机构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后,从1月底开始,郑州东阳人联谊会党工委、郑州东阳商会发动会员捐款,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卢希忠和爱人许妙贞一道,带头捐款1万元。短短几天,共有90多名东阳乡贤献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卢希忠表示,所募集的善款将分成两部分,一部分通过东阳市联谊总会转给东阳市红十字会,用于购置医护人员的防护用品;另一部分则通过郑州市工商联,捐赠给郑州当地的医院。

  据悉,此前,郑州东阳商会已通过其他渠道,在郑州当地捐赠了价值1万多元的口罩等物资。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