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6日起横店实行最严交通管制 设置人工卡点15个,外围支路口全部封闭

2020-02-07 11:36:0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徐航

  6日下午,记者从东阳城区出发,经屏岩山隧道前往横店镇政府。刚驶出隧道,便遇到交警设卡检查,直到记者同时出示通行证和身份证,交警才同意放行。

  据了解,从昨日开始,横店实行最严交通管制,除了在万盛北街(屏岩山隧道出口附近)、东仙线(后岑山小区段)、迎宾大道(里坞小区段)、机场路与华夏大道交叉口等4个进镇口设置人工卡点,和在镇区主干道设置11个人工卡点外,外围后葛线和东仙线的30多个支路口全部放置钢管,禁止人车通行。人工设卡处,由交警、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基干民兵等对行人、车辆进行严格管控,要求一并出示通行证、身份证,没有通行证的,责令其返回。

  另外,横店镇对工业园区实施严管严控,设置了三个人工卡点,其余出入口全部封闭。因疫情防控需要复工的企业,要求核发员工证,与身份证一同出示后方可进出;各住宅小区和村(小区)也只保留一个进出口,落实封闭式管理。

  昨日上午,在万盛北街屏岩山隧道出口附近,交警拦车进行检查,发现城东街道雅溪村一村民体温异常,便按照相关规定将其移交给城东街道。“横店正在实行最严的交通管制,希望辖区内市民少出门,周边乡镇的百姓如没有特殊情况,近期也不要进入横店。”横店镇党委委员尹伟宏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