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购买治疗发热、咳嗽药品的人员一律登记 医保定点药店实行八项管控

2020-02-07 11:39:59 来源:东阳日报 董健

  根据省、市文件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市医保局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全市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实施“八项一律”管理措施。

  该八项措施分别为:

  一、定点零售药店一律做到店内定期消毒,并做好消毒登记。二、定点零售药店从业人员一律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三、对不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的人员一律拒绝进店,由店员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进行销售。四、对进入定点零售药店的人员一律实行体温测量。五、对购买治疗发热、咳嗽药品的人员,一律实行登记。六、对发热的购药人员,一律立即报告所在乡镇(街道)或主管部门。七、对违反疫情管控措施的定点零售药店,一律实行顶格处理(立即责令整改,全市通报,暂停医保服务协议)。八、医保部门收到举报线索的,一律第一时间现场核实查处。

  医保举报电话:86626806。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