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跟踪管理外地员工 严格做好开工防控 横店东磁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2-07 11:43:45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金津津

  由于国际国内市场订单两旺,春节期间,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各下属工厂共有5000余名员工坚守一线开工生产,以确保订单顺利交付。

  一边是严峻的疫情,一边是紧急的订单,面对如此局面,横店东磁彰显大企风范,在最大限度释放产能的基础上,强化管理与服务,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该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何时金为组长、正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执行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除春节未停工、保持正常运行的生产线外,其余生产线不得在2月9日前复工。2月9日后要复工的工厂,须向总经办报告,由公司统一上报政府部门。同时,公司第一时间告知外地员工不得提早返回公司。针对湖北及温州、台州等地的员工,安排专人电话联系,并对其进行跟踪管理。

  春节期间一直在生产一线的外地员工,由公司统一安排宿舍。所有员工上下班要登记信息、测量体温,上班时间必须佩戴口罩。食堂就餐分批次进行,每批控制人员数量,各批次间隔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并进行消毒。就餐时人员不得聚集,相互间要保持一定距离。废弃口罩、手纸等垃圾,则由公司统一进行处理。

  横店东磁下属企业、部门还组建了防控群,每日统计、通报员工数量和基本情况,并利用微信群宣传防疫知识,告知员工下班后原则上不要外出、不得聚集,注意个人卫生,有情况及时报告。每个工厂也都通过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栏等开展防疫宣传,并公布举报电话,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