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不让病毒趁机而入 世纪花城物业防控疫情守好门

2020-02-07 11:50:15 来源:东阳日报 朱伟东 郑晓东

  为应对大批业主返程、员工返岗,连日来,世纪花城物业强化防控部署,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世纪花城物业从上月22日开始筹备,采购了消毒液400斤、口罩6400只,并增加了相应的值班人员,对所有在岗职员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并及时上报。各部门也迅速行动,保洁部紧急组织员工培训正确使用口罩,启动所有保洁工作,做好重点区域不间断消毒;保安部全员放弃轮休,确保岗位人员充足。

  上月24日始,世纪花城物业安排各门岗对所有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车辆进出情况,给需要的业主发放口罩,已累计发放1000多只。客服部通过群发短信及管家微信朋友圈发布防疫咨询等方式,提醒业主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减少外出。

  在江北街道办事处与物业总部统一部署下,世纪花城物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服务中心、高层单元一楼、电梯间、楼道间、卫生间、垃圾分类点、员工宿舍及人员出入较多的门岗,进行每日重点防控和全面消毒,设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桶。业主也给予大力支持,为物业工作人员捐赠了医用口罩和红外线体温计。

  近日,物业工作人员又为业主提供食材配送以及送货上楼服务,帮业主代购生活必需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