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共渡难关 共抗疫情 思科空调助力广西版“小汤山”医院建设

2020-02-07 12:18:29 来源:东阳日报 杜丹 楼绍新

  5日,在市经信局和东阳经济开发区的支持下,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拿到了产品外运“绿色通行证”。

  当天下午7点,装着满满一车中央空调的大卡车前往广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广西版“小汤山医院”建设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各项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医院筹建方向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求购净化型医用空调设备。

  当时思科制冷公司尚处于放假期间,为做好医院空调产品的供应工作,公司特事特办,迅速行动,一方面调集人力做好所用空调产品的装配、测试、包装、装车;另一方面联系运输车辆,办理产品外运手续等,确保准时发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