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工作组在东督导防疫工作时要求 把牢防控关口 加强隐患排查

2020-02-08 15:03:54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方鹏航

  7日上午,由金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郎文荣带队的工作组,继续在我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抽查了部分住宅小区、交通卡口等地。市领导胡勇春、叶文卫、陈德良陪同。

  工作组一行首先到市公安局疫情防控数据研判中心,详细了解该中心运作流程,对该中心为市委市政府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在市人民医院,郎文荣代表金华市纪委向该院捐赠了一批医疗护目镜,并向医护人员致以诚挚慰问。

  工作组一行随后抽查了吴宁街道卢宅社区卢二小区,白云街道下昆溪社区下昆溪小区、东义路交通卡口,江北街道亭塘农贸市场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出入人员往来登记、小区居家医学隔离观察“四个一”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加油!再坚持几天就好了!”在下昆溪小区,郎文荣向居家医学隔离观察户加油鼓劲。在亭塘农贸市场,郎文荣向摊主了解了近期蔬菜价格,并要求我市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保障。

  工作组一行对抽查情况表示肯定。郎文荣要求我市各社区继续加大宣传、巡查力度,既要严格落实居家医学隔离观察“四个一”,也要劝导其他群众不出门、不上街;交通卡口要继续加强隐患排查,农贸市场则要继续做好出入人员体温监测、每日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