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8日22时起,城区所有车辆限制通行 只有出示身份证和通行证才能被放行

2020-02-09 16:05:54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蒋宣国

  8日,我市在前期有关道路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城区范围车辆限行。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东阳市城区范围车辆限行的通告》,8日22时起,除特种车辆、应急运输车、医务人员乘坐车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需要使用车辆和因疾病就医等特殊情况需临时使用的车辆外,城区实行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限制通行。

  与3日14时起实施的限行规定相比,此次还限制非机动车上路行驶。此外,还新增了封闭桥梁、道路和路口,包括山口大桥、临江大桥、歌山路大桥、艺海大桥;歌山路、平川路、新南路(入城口)、通江路、艺海路(东阳江以南、不包含中医院路段);诸东线与迎宾大道路口、江滨北街与学士路路口、八华路与江滨北街路口、广福街与八华路路口、南田路与江滨南街路口、南田路与平川路路口、广福街东延金象科技公司前。

  “非常时期,请大家配合!交警会在城区各条道路值守检查,只有出示身份证和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具的通行证,才能被放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交警将对违反规定行使的车辆进行劝离。对拒不听从管理劝阻的,将依法从严打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