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身边的战“疫”丨南马镇网格员织密防疫网

2020-02-11 15:17:38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张瑶瑶

  连日来,在南马镇大街小巷,总能看到网格员的身影,他们张贴宣传标语,挨家挨户排查疫情防控信息,并主动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送上生活物资。

  1月23日,逐户上门对武汉回乡人员进行排查登记;1月25日,成为村内废弃口罩专用投放点的管理员;1月26日,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代买日常用品;1月28日,协助党员干部,在村庄主要路口站岗值守……这是下格村网格员陈财灯近段时间的工作内容,他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赋能”。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南马镇99名网格员积极响应、坚守一线。据不完全统计,该镇网格员累计张贴宣传标语700余条,入户排查11800多人次,参与村口值守、文明劝导790人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