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格疫情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我市召开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02-12 15:33:21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11日下午,市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培训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来自我市工业、建筑业、商贸服务业以及影视业的50多个企业和剧组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

  会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主任医师应争先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临床表现以及传播途径等信息,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和责任,并介绍了相关防控措施。其中,应争先特别对企业复工复产要注意的员工管理、保持环境卫生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说明。

  市领导指出,近期申报复工的企业数量在增加,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全市各企业复产复工的重要意义,要主动接受培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各部门及镇街要严格落实企业开复工审批、验收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