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争分夺秒复工复产 花园集团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02-12 15:37:26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王江红

  “当前,我们一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特别是下属的7家工业企业,务必按照政府防疫流程尽快有序恢复生产。其他企业也要提前统筹安排。”11日,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通过华为云视频会议,向集团中高层干部传达意见。

  连日来,花园集团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员工管控组、环境消杀组、宣传教育组、后勤保障组等,围绕流程掌握要点、制定方案,逐条逐项进行落实。同时想方设法储备各类防疫物资,全面做好返工返岗人员的排查、隔离工作。

  花园新能源公司是花园集团首批具备政府复工批复的企业,130多名符合条件的员工正紧张有序地准备生产中。“接下来,我们将尽快恢复产能,全力以赴赶订单。”花园新能源公司董事长潘建锋说,当前,公司已全面落实各项防疫应急工作机制,所有员工进出都要戴口罩、量体温、全身消毒、登记台账。另外,公司还储备了半个多月使用量的防疫物资,员工宿舍里也设置了紧急临时隔离点。

  花园生物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维生素D3生产企业。为尽快复工复产,该公司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按照政府有关流程,建立了复工防疫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员工行动轨迹排摸、返岗人员隔离、紧急临时隔离点设置、生产生活场所消毒、防疫物资准备、疫情防控宣传培训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