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东阳市表彰战疫先锋

2020-02-16 20:07:20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日前,我市发文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11个战疫先锋团队、34名战疫先锋个人进行表彰。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一线医务工作者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一批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受到通报表扬的战疫先锋团队和先锋个人,正是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代表。他们听从指挥,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岗位;他们无私奉献,不顾自身安危,用最美“逆行”向疫情宣战;他们奋战在一线,争分夺秒、排除万难,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妥有序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 

00300761804_4d99ca20.jpg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