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巍山镇出台复工“十二条” 12家规上企业已复工

2020-02-16 20:08:23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马飞斌 蒋璐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围绕这一目标,巍山镇15日出台复工十二条措施,全面服务支持企业复工。

  这十二条措施为:建立班子成员“三服务”制度;全方位开展企业复工服务;开展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开设企业复工人员专用核查通道;优化复工人员服务管理模式;指导企业加强内部安全防范;做好复工企业人员及车辆交通保障;保障企业复工用电用水需求;保障企业复工必需物资需求;支持员工返岗健康体检;提供复工企业专项涉法服务;支持工会加强关怀保障。

  巍山镇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迅速制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计划,出台复工十二条措施,全镇班子成员对口联系44家规上企业。截至昨日下午4时,该镇12家规上企业已经复工,另外复工备案的规上企业有30家。

  这些天,巍山镇干部主动上门与企业无缝对接,给予全方位指导和服务。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复产效率,尽早开工,巍山镇创新方式,在白坦真空镀膜厂和毅龙制衣有限公司召开了企业复工培训现场会。

  在市毅龙制衣有限公司厂区门口,值班人员手持测温仪,对所有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井然有序。公司对所有员工建立一人一档,实行分餐制,过道、车间、门把手、卫生间平均每2小时就进行消毒。白坦真空镀膜厂成立以企业主为组长的防控领导小组,严格落实每一个环节措施,加大防控宣传,张贴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防控氛围。

  现场会上,参会企业主听取了经验介绍,观摩了规范的防控做法。巍山镇党委书记申屠顺达表示,将更为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