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身边的战“疫”丨丽水企业杏鲍菇滞销 联宜电机暖心伸援手

2020-02-16 20:10:32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15日一早,一车满载杏鲍菇的货车从丽水驶出,于中午抵达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原来,该公司党委向丽水一家公司订购2300多公斤滞销的杏鲍菇,作为公司福利发放给员工。

  8日下午,浙江新闻客户端刊登了一则求助新闻:《急!丽水一企业3万多公斤新鲜杏鲍菇亟待出售》。该企业为丽水百兴真菌科技有限公司,日产瓶载杏鲍菇3万瓶、6000余公斤。因为疫情,公司的生产销售受到了很大冲击,前几天积压了3万多公斤杏鲍菇,再不处理就要腐烂,不仅会造成极大浪费,还会污染环境,影响后续生产。

  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曹生炜无意中看到了这条新闻,深受触动,当即向公司党委书记汇报。后来,该公司党委出面,向丽水百兴真菌科技有限公司订购2300多公斤杏鲍菇。

  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联宜电机有限公司各部门和各专线分别派出一名员工到食堂领取。伺服一专线的操作工吴春法作为代表,为其他8名工友领回了杏鲍菇。“最近大家都忙着生产,由我一个人来领,不会影响工作。”吴春法说,在联宜电机这样一家有责任感、关爱员工的企业上班,他觉得很幸福。

  “疫情发生后,许多企业的生产经营都受到了一定影响。这个时候,更需要企业之间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曹生炜说,未来,公司有可能与丽水百兴真菌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由他们长期供应杏鲍菇。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