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千方百计推动复工复产 金华市疫情防控检查组来东督导

2020-02-18 19:25:04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17日,由金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郎文荣带队的疫情防控检查组来东,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傅显明、胡勇春、叶文卫、郭锦明、许克宁、赵小仙等领导先后参加检查。

  17日上午,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白云街道的同力服装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食堂、职工宿舍,了解该公司产能恢复情况、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外贸生产型服装企业,同力服装首批员工已经报到,第二批145名员工马上返工。“员工有多少返工了?”“来了400多人,本地员工都已经上班。”郎文荣告诉企业负责人:“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推进复工复产,争取把进度赶回来。”市委书记傅显明告诉企业负责人,内防扩散就要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对企业来说,需要做好员工上岗前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日常的温度监测;卫健部门要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服务。

  位于白云街道的长河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全自动洗衣机高压进水管的企业,目前已有五十多名员工复工,已经恢复20%产能。检查组深入生产车间、食堂等地,现场检查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把好进厂复工人员的两个关口,做好上岗人员的自我防护,注意环境卫生安全,做好宣传培训和物资保障。“没有返工的100多名员工主要分布在哪里?”“云南、贵州等地。”郎文荣要求企业通过包车接回等方式,让员工及早返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恢复产能。

  17日下午,检查组来到位于横店镇的得邦照明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深入车间、食堂进行现场检查。得邦照明于2月10日通过首批复工备案,目前已经恢复生产,包括共享员工在内,上岗员工已超过2000人,产能达到70%左右。郎文荣对该公司落实科学防控举措,有效做好员工日常管理和食堂管理表示肯定,希望该公司想方设法全面恢复产能。

  检查组一行还来到位于横店镇的中振永磁有限公司。在这家国内领先的集磁性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有近一半员工返工,产能达到50%左右。检查组对公司在科学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恢复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郎文荣告诉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也是企业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为企业全面恢复生产提供保障。

  市经信局、人力社保局、卫健局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