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镇防疫生产两手抓 80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18 19:29:55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胡雪婷

  17日上午,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带队前往浙江新纳陶瓷新材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振永磁有限公司、浙江新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督导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新纳陶瓷的主打产品是陶瓷基板和陶瓷结构件,原有300多名员工。自12日复工复产后,该公司陆续有200多名员工到岗,产能已恢复到原来的80%。

  17日上午10点左右,得邦照明食堂里,又一批“共享员工”正在接受上岗培训。目前,得邦照明产能已恢复至70%。与此同时,该公司全方位做好防疫工作,在生产车间里配备了专用消毒机。“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已组织大巴分三批到外地接回我们公司的员工。随着员工陆续回归工作岗位,我们将全力开展生产,把前段时间的经济损失抢回来。”得邦照明相关负责人说。

  自12日复工以来,中振永磁扎实做好防疫工作,目前已有半数员工到岗,产能持续提升。去年,该公司完成产值1.9亿元,今年力争突破2亿元。

  据介绍,在横店镇开复工专班和部门党员先锋队的指导与协助下,截至16日,该镇已有80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产能利用率平均为45%。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