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我市已累计治愈8例

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我市已累计治愈8例

2020-02-18 19:36:0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胡扬辉 卢玮 赵扬

  17日,好消息再次传来:经过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医院的精心治疗和悉心护理,我市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分别在市第二医疗救治点和浙大一院之江院区治愈出院。至此,我市已累计治愈8例。

P020200217402273041922_600.png

  当天上午11时,新冠肺炎患者郭先生走出市第二医疗救治点隔离病区大楼,从医护人员手中接过鲜花,露出了笑容。“感谢医院所有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出院前,郭先生向现场医护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郭先生今年52岁,住在佐村镇。在医院陪护亲属期间与确诊病例吴某成有接触史,1月30日在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

  郭先生说,因为之前的患者陆续康复,所以自己一开始就不害怕,现在顺利出院,感到特别开心。他鼓励其他患者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医护人员治疗,肯定能战胜病魔,“祝愿所有患者能够早日出院。”

P020200217520975883502_600.png

  17日下午2时许,在浙大一院之江院区治疗的新冠肺炎患者何女士与其他11名治愈患者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正式治愈出院。巍山镇联村干部和市人民医院巍山分院医护人员早已在医院门口等候,将她接回东阳继续接受隔离、康复。

  何女士今年67岁,住在巍山镇,系我市确诊病例吴某成的妻子,吴某成聚集性病毒传播疫情第四例感染者。两人在日常生活中接触频繁,属于密切接触感染。在吴某成发病后,她就被隔离留观,1月29日发病,1月31日确诊,后转运至浙大一院之江院区进行治疗。经医护人员全力救治、精心护理,何女士病情持续改善,目前无发热、咳嗽等症状,连续2次核酸检测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条件。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