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热血抗“疫”

2020-02-19 09:59:30 来源:东阳日报 张庆 包康轩 李文新

W020200218468657536329.jpg

  18日,横店镇万盛街上,戴着口罩的热心市民排着队参加无偿献血。“原来想着因为疫情的关系,参与人数会受影响,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从上午8点多到下午1点半左右,已经有75人完成献血,还有许多人排队等着献血。”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爱红说,受疫情影响,市中心血库库存紧张,1周前就联系她协商“横店献血日”活动事宜,通过向献血半年以上的市民发短信和在志愿者群发献血活动信息的方式,号召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献血。

W020200218468656819966.jpg

  18日,为避免人员聚集,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组织参与者分批、有序登上献血车,并对每位献血者进行体温测量。为了感谢这群“热心人”,昨日的献血者除了收到日常的献血礼物外,还收获了一张特殊的“感谢状”。“疫情无情人有情,献点血是应该的。”家住城区的党员志愿者刘炎强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