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 南北两大红木家具市场昨开市

2020-02-25 14:32:00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包康轩 王江红 吴浩宇

  24日上午8时18分,花园红木家具城迎来复市,2300多家品牌经营户正式开门迎客。市政协副主席金德良,南马镇主要领导,花园村党委书记、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到场祝贺。

  花园红木家具城是花园红木产业的销售终端,市场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分ABCDE五个区。昨日上午,在各区正门口,经营户、营业员及部分客商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着队,在完成出示健康码、核实身份信息、查询个人轨迹、测量体温等一系列步骤后,才得以进入市场。

  作为红木家具批发和零售市场,花园红木家具城复市首日便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采购。市民金先生在西安经营红木家具生意,听说花园红木家具城24日复市,一早便赶来了。“市场推出了许多新款式,而且防疫工作做得十分到位,我们过来采购很放心。”金先生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花园红木家具城复市比预期晚了20多天。不过这段时间经营户也没有闲着,通过各个线上平台与新老客户保持联系,等物流正常后,就可以发货。复市首日,鸿丰红木两个商铺都开出了单。

  24日,花园红木家具城的全体经营户还收到了一封来自市场的防疫倡议书。

  又讯 24日,东阳中国木雕城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市迎客,商户们通过健康码、体温测量、酒精消毒后有序进入,开始打理各自店铺生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