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云竞拍助力 艺心战疫情 17件艺术品换成13万元爱心款

2020-02-25 14:33:45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大家好,这是由陆光正大师创作的木雕作品《玉兔迎春》,材质是椴木和花梨木,起拍价为10000元。”23日晚上,一场由东阳艺匠和复星国风联合举办的抗疫线上直播义拍活动在东阳中国木雕城内暖心上演。

  只见热闹的钉钉义拍直播间里,三位国风范儿满满的主播在镜头前娴熟地介绍着一件件艺术拍品;评论区里,300多名来自复星总部及旗下各成员企业的员工兴致颇高,热情有序地参与竟拍。

  复星国风东阳中国木雕城直播团队工作人员夏天翔介绍说,这场义拍活动的17件拍品均由东阳艺匠们无偿捐赠,而义拍所得的爱心款,也将全部用于购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需的医疗物资,驰援武汉等重点疫区。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拍,最终,17件拍品全部成交,共筹得爱心款133876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