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抗疫复工前线一抹“红”

2020-03-04 10:54:31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马飞向 徐丽莎

  3日上午,国家电网东阳吴宁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吴宁街道王奶奶的家中,认真检查了老人家中的用电设施,以确保安全用电。为了保障空巢老人用电安全,红船服务队队员们目前已与45户家庭结对,上门维修检查,安装智能插座,为老人们提供个性化暖心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红船服务队始终坚守在各条战线上。前段时间,红船服务队队员得知六石街道蔬菜基地数万斤生菜滞销,便利用午休和下班后的时间,义务收割,并建立了爱心义卖点,帮助菜农解了燃眉之急。

  坚强电网是企业商场复工复产的重要保障。连日来,吴宁供电所所长、党支部书记虞向红带领服务队开启“电小二”模式,充分发挥电力物联网、大数据技术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他们还运用红外线测温仪、无人机等专业设备对辖区内企业商场用电设备进行“把脉问诊”,配备专属客服顾问,量身定制应急保电预案,做到用电全守护,应急响应零延时。

  近期,吴宁供电所对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模式,以线上办理和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让客户“一次都不用跑”。截至3月2日,共受理了申请暂停用电152户,恢复用电123户。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