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前方抗疫情 后方送温情 市领导带队慰问赴武汉抗疫一线部队人员家属

2020-03-05 10:44:55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4日下午,市委常委方雪飞带领相关部门、街道等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了东阳籍武汉抗疫一线部队人员家属,并送上鲜花、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上海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虹口院区(原解放军第四一一医院)副院长、大校、主任医师赵峰,是城东街道东锋村先锋自然村人。接到援鄂命令后,他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于1月24日深夜抵达武汉,一直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现役军人杜冰滢,家住白云街道。去年,她从海军军医大学硕士毕业,被分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今年春节,疫情暴发后,她所在医院的内科楼改成了感染科。杜冰滢临危受命,由神经内科医生成为了感染科病房的“一线战士”。

  慰问组一行先后与赵峰、杜冰滢的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生活状况。大家对奋战一线的赵峰、杜冰滢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市领导叮嘱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奋战在一线部队人员及其家属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随时了解实际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英雄们在一线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