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西范小区:党群捐款5万多元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5 10:54:53 来源:东阳日报 楼瑶琳

  3日深夜11点多,江北街道西范小区支委楼飞龙又收到一笔1200元的微信转账,这是一位居民捐出来用于防疫工作的爱心款。

  楼飞龙说,2月底,小区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党员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其他居民也踊跃参加。截至3日中午,爱心款达到5.16万元,悉数上交江北街道办事处。之后,还有一些居民陆续自发捐款。

  据西范小区党支部书记金满荣介绍,从1月25日开始,小区全体班子成员、社会管理服务中队队员等人坚守防疫一线,至今未休息过一天。大家24小时轮流值守在湖莲西街的唯一卡口,做好人员登记管控工作,第一时间对来自重点疫区、身体异常的人员进行隔离。截至2日,西范共解除隔离对象90余人。

  随着企业逐步复工,返回西范小区的外来租户增多。小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恢复,把每户房东列为第一责任人,从严从细做好租户管控。目前,西范外来租户已有3000多名,达到春节前的80%左右。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