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17座病旧桥梁改造 预计5月底全部完工

2020-03-06 10:55:59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何帅丽

  5日,记者从市交投集团下属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获悉,包括夏屠桥、吴良大桥、大井福明涵等17座桥在内的2019年我市农村公路病旧桥梁改造工程均已复工。

  当天上午,在南马镇夏屠桥的施工现场,只见工人们在经过严格的体温监测、个人信息登记等环节后,有序地进场投入到紧张作业中。“我们2月21日就复工了,受疫情影响,项目施工比原计划晚了半个月,为尽量弥补施工延期造成的影响,项目部在复工前就编制了疫情防控方案、节后复工生产方案、应急预案等,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程安全有序复工。”该项目负责人金海波介绍。

  据悉,2019年我市农村公路病旧桥梁改造自2019年10月开工,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的70%,预计于今年5月底完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