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供需发布平台今日上线 打通产业链企业的“毛细血管”

2020-03-11 10:49:40 来源:东阳日报 吕晶晶

  为尽快打通企业在疫情期间中断的产业链,更加精准、快速地对接各行业企业在供需方面的个性需求,今日,“东阳市供需发布平台”在“东阳经信”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企业可关注“东阳经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东阳市供需发布平台”即可发布供需信息。

  登录“东阳市供需发布平台”,企业可以根据需求发布供需信息,可选类别包括原材料、工业品、生产设备、商业服务及抗疫物资等。

  据介绍,该平台的上线,旨在着力解决本区域内产业链企业特别是制造业配套小微企业复工难题,通过信息共享的方式,加快打通企业复工的每一根“毛细血管”。因此,该平台不仅面向我市所有工业企业,同时还实现了与省级供需平台的信息共享。

  此外,为鼓励我市企业积极发布有效信息,市经信局还为企业提供了平台福利。3月11日至13日,市经信局每日安排1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价格2元/只)指标,在供需平台上发布有效供需信息的企业,可凭截图向市经信局经运科进行申购,每家企业仅可申购一次,最高限额为200只,每日售完即止。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