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视频连线会议上强调: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 统筹发展要全面有效

2020-03-12 13:48:34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11日晚,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视频连线会议。傅显明强调,要站在更高处,着眼长远处,把握全局性,做到疫情防控慎终如始、统筹发展全面有效。

1583938925312_5e68fd6d159bb83e16c50dbb.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市委副书记胡勇春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认识上及时跟进、行动上坚决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站在更高处,着眼长远处,把握全局性,看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要求。

  傅显明强调,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做好常态防控;无缝对接、严密管控,严防境外输入;全面排查、及时梳理,解决好管控中出现的问题。统筹发展要全面有效。把复工复产与转型升级有机结合起来,把网格管理与社会治理有机结合起来,把疫情防控与全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照目标,把握重点,看准短板,精准施策,落实责任,抓生产恢复,抓项目推进,抓改革创新,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把疫情耽搁的进度赶上去。

  楼琅坚在部署下一步工作时指出,我市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火速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工作补回来;要抓牢重点,推动全面复工复产,把项目抓在手上,谋划促消费活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抓好农业生产,做好安全生产,推动经济社会早日步入正轨。

  胡勇春在部署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时指出,全市各地要全面排摸,不留死角;加强宣传,争取主动;高效协同,无缝对接;分类管控,闭环管理;热情服务,讲究方法,构建全程闭环管控、科学精准智控、管理服务并重的联防联控体系。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通报了网格工作督查情况。相关部门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乡街道、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