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吸引更多建筑企业回乡 建筑业招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3-12 13:49:18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11日上午,建筑业招商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建筑企业负责人围绕建筑业招商、营改增、建筑科技产业园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建筑工人老龄化、市场竞争、企业产值、税收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大家希望政府多出台建筑业帮扶政策,继续为企业提供财务、税务、法务等一条龙服务,加强沟通联系,在企业管理等方面多给予指导和帮助,不定期召开专业论坛,引导建筑业健康稳步发展。随后,各部门针对企业工作中遇到的税务、财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尤其是近年来积极开展的建筑业招商和营改增工作,使我市建筑业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市领导指出,此次疫情,给建筑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在这关键时期,建筑企业要树立长远发展意识,共享资源,共同创新,积极降低运营成本;有关部门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多与建筑企业交流沟通,积极采纳建筑企业有针对性的建议,做好建筑业服务工作,吸引更多建筑企业回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