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战疫情强发展强智治 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2020-03-12 13:50:10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11日上午,金华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着力战疫情、抢发展、强智治,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楼琅坚、陈洪、方雪飞、黄阳明、陈德良、楼国民、陈巧锦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1583939300580_5e68fee4159bb83e16c50dc2.jpg

  会议指出,2019年,金华市各地各部门以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打好“九场硬战”,深化“晒拼创”机制,把“对标比拼勇赶超”作为抓工作的总载体,明确目标、找准定位,见贤思齐、创新工作,攻坚克难、拼搏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两个高水平”建设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年,也是九场硬战的决战年。政府系统必须坚定不移将“对标比拼勇赶超”引向深入,并作为长期坚持的工作总载体,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比拼初心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减,锚定对标对象,围绕比拼重点,细化赶超方案,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动起来、全员跑起来、全力拼起来。

  会议指出,当前,金华全市正处于夺取“两战赢”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按照“认真研究十个问题、做到十个更加”的决策部署,火速投入新的战斗。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实现“两战赢”。慎终如始防输入,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千方百计帮企业,政银企携手共克时艰;打好打准组合拳,加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扩投资,开展项目建设大会战;敢闯敢试抓改革,激发区域经济新活力;联动创新促开发,厚植内陆开放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要强化整体智治,加快建设现代政府。深刻领会“现代政府”的内涵,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树立整体智治理念,打造数字政府、服务政府、法治政府、清廉政府,比拼治理效能,比拼服务水平,比拼法治能力,比拼干部作风,全面激发政府系统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