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消保知识线上宣传 有奖竞赛答题活动明日截止

2020-03-16 09:48:19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韦向亮

  15日,由市消保委主办、东阳日报社组织开展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网络竞赛,正式拉开线上有奖答题的帷幕。截至15日下午5点,共有330人参与线上答题,3人获一等奖,6人获二等奖,14人获三等奖。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消保委取消线下活动,转而采用媒体、网络线上答题等方式,开展2020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内容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宣传。

  据了解,市民在3月17日晚24时之前,均可关注“东阳日报”微信公众号,在14日发布的新闻列表中,找到《答题有奖!线上“3·15”消费维权知识竞赛开始啦!》,点击文中的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

  该知识竞赛每人仅限答题一次,所答题目均由系统随机从题库中抽取。30道题目只需答对24题(含)以上,即可参与抽奖。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话费500元、300元、100元。获奖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话费奖励将直接充值到中奖人提供的手机号上。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