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5家汽修公司联名发放600张“爱心卡” 医护人员可凭卡享受免费服务

2020-03-16 10:35:51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13日下午,市运管局四楼会议室内举办了一场诚意满满的献爱心活动。在市运管局局长应军以及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部分会员单位的见证下,该协会会长、市中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振华郑重地将“爱心卡”递给了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这些“爱心卡”将分发给我市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用于车辆的免费保养、清洗、消毒等服务。

  为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我市医护人员,在市运管局和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倡议下,该协会各会员单位纷纷响应,将立足自身行业特色,为医护人员服务,60余家会员单位喊出了“崇尚战‘疫’英雄、传承雷锋精神,为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献爱心”的活动口号。为确保服务质量,该协会又在60余家自愿报名的会员单位中精挑细选出25家,由该25家理事单位、二类以上4S店组成的会员单位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车辆提供优质服务。

  “公益活动是折射企业精神风貌以及社会担当的一面镜子,我们汽修协会深感医护人员工作的艰辛,愿结合自身行业特长,为广大医护人员尽一点心意。”徐振华说,协会成立十余年来,一直强化行业担当意识,营造诚信经营的消费市场氛围,正月初十时,他们还带着物资去5个交通卡口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本次活动截止于2021年3月12日,相关医护人员凭各自手中的“爱心卡”,前往卡片上指定的相关汽修公司(厂)即可享受相关项目的免费服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