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现场服务 网上服务 全时段服务 市财政局“三服务”助力交通项目建设

2020-03-16 13:40:46 来源:东阳日报 陈俊刚 卢天军 金鑫

  当前,我市正处在交通基础设施大配套、大完善的关键时期。近日,市财政局深入开展“三服务”,全力助推东阳交通重大项目按下“启动键”“快进键”。

  “办公面对面”,开启精准服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期不延”的要求,市财政局组织相关科室成立项目推进专项工作组,深入项目现场。近日,工作组仅花3天时间,密集走访39省道、金义东轻轨、杭温高铁、甬金铁路、义东高速等15个交通项目单位,及时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力促开工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互联网+政务服务”,开启云服务。为提升审批服务水平,市财政局充分依托“政府投资项目审核管理”等网络平台,开启“网上跑、掌上跑”服务,采取网上咨询、网上申报、材料邮寄、视频会商、网上审批、网上出件等方式办理项目审批和资金拨付等事项,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并鼓励政府投资项目网上办、掌上办、快递办。

  “7天响应”,开启全时段服务。一周7天,市财政局随时保障政府投资项目预算审核工作,对政府投资的复工复产项目审核工作,实行优先受理、优先评审、优先批复。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启动项目审核对接工作,报审投资1.5亿元的315国道兴平路平改立工程、投资4.58亿元的三门至婺城公路东阳南市至画水段改建工程、投资2.2亿元的2020年东阳市重要县道公路提升改造工程(二期)等重点项目,确保建设单位能够及时开展招投标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