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省第一批“雄鹰行动”培育企业横店东磁受表彰 孚诺医药跻身省亩均效益领跑者“生物医药20强”

2020-03-17 14:09:47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记者从16日下午在杭州召开的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获悉,我市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省第一批“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受到表彰,浙江孚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因获省亩均效益领跑者“生物医药20强”而受到表彰。

  据悉,省第一批“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共68家,该行动旨在培育一批资源配置能力强、国际市场占有率高、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一批创新能力强、跻身世界前列的企业,一批抢占发展先机、在全球同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的新经济企业。培育的重点产业集中在绿色石化、汽车制造、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医药化工和时尚消费品等六大领域。

  横店东磁是金华市唯一的入选企业,公司董事长何时金表示,东磁将进一步对标国际先进水平,突破核心技术,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优化资本结构,强化品牌建设,完善国际化布局,增强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努力成长为世界一流企业。

  孚诺医药是我市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9.97亩,2019年纳税3600多万元,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成长性科技型百强企业”“金华市亩均税收20强”等多个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