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好生态提升战 合力建设美丽东阳 市级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7 14:11:41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寒冬已去,春天已来,眼下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16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市委副书记胡勇春等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位于经济开发区的东方诚品公园,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傅显明一行来到植树现场,和在场的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一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市领导们挥锹挖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拎桶浇水,种下了桂花、茶花、女贞、冬青、法国梧桐等多种树苗,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近百棵新植树苗错落有致地挺立在东阳江边的景观带上。

1584346006034_5e6f3396159bb83e16c5553c.jpg

  在植树间隙,傅显明叮嘱林业部门要以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东阳江两岸的公园,规划种植连片的彩色林带,形成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赏的景观带;在林相改造中,要重视彩化,多种彩色树种,把东阳的山川大地装扮得更美丽。

  据了解,为响应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从今年开始,我市将用5年时间新增国土绿化21200亩。

  市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市林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昨天的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