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巍山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额达37亿元

2020-03-18 13:45:3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3月17日下午,巍山镇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巍山万洋众创城项目现场举行,5个项目集中动工,总投资额达37亿元。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宣布项目集中开工,东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开工仪式。

1584450795327_5e70cceb159bb83e16c57046.jpg

  近年来,巍山镇围绕“重振千年古镇雄风、打造北乡区域龙头”目标,不遗余力引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大干快上建项目,项目建设迎来了热情持续不断、亮点持续涌现、成果持续巩固的良好态势。当前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的关键时期。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巍山镇贯彻“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理念,“两手硬”“两战赢”的有力支撑,也是把握东阳“五个关键时期”的发展机遇,实现巍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1584450795383_5e70cceb159bb83e16c57047.jpg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重大项目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商贸服务、医疗卫生等领域。其中,巍山万洋众创城项目总投资13亿元,是一个集成产研发、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及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制造业集聚平台;巍华UHPC新型建材项目总投资10亿元,致力打造国内最先进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巍山新天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是集休闲商业、酒店、综合体商业、电影院线、百桌宴会厅、住宅等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城市综合体;华统生猪养殖场项目总投资3亿元,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后年出栏商品猪10万头以上;东阳市人民医院巍山分院门诊、急诊综合楼重建项目投资1亿元,建成后将极大提升东阳市东北部群众就医体验。此外,巍山镇狮山小微园二期、广宏铝模板、中心幼儿园等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这些重大项目产业层次高、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为巍山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1584450795436_5e70cceb159bb83e16c57048.jpg

  东阳市领导要求,巍山镇一是要“快”,排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立下军令状,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快、进展顺;二是要“好”,强化精品意识,打造高质量项目,真正发挥长久效益,长久地发挥效益,做到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多”,谋划更多项目、招引更多项目、落地更多项目、见效更多项目,推动巍山镇大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